埋线双眼皮可以拆吗?埋线双眼皮拆了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5/26 16:55

人类总是那么反复无常,且又矛盾的。有很多单眼皮的集美们觉得自己的单眼皮不好看,于是便做了埋线双眼皮。过了一段时间,又觉得埋线双眼皮并不是那么适合自己。是,她们开始新一轮的思考:把眼睛上的埋线拆掉之后,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么?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如今三大重睑术中的一种,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一根线就可以让你美丽翻倍。

埋线双眼皮效果并不是永 久的,因为上眼睑的肌肉组织厚,埋的线和睑板脱离了,双眼皮就虚了,几年之后双眼皮效果就会消失。

埋线双眼皮

拆线后能复原么?

看了前文,我们知道部分人的埋线双眼皮是要取出一定脂肪并进行缝合的,如果做了脂肪抽出,拆了线也不能恢复原来的效果;部分人的埋线双眼皮因为医生做缝合时埋线过深,也会影响拆线后眼皮的恢复状态,不一定能恢复如初。

而那些缝合针眼处没有疤痕,没有黏连,眼皮也没有松弛下垂等情况的人,拆掉埋线,不管是刚做一个月还是做了5年,都能恢复成术前的样子。

但是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很少,更多人都会存在一定的眼皮损伤和松弛情况(亦或是不习惯自己的单眼皮形态),在拆掉埋线后会选择进行全切双眼皮手术,重塑双眼皮效果。

埋线双眼皮适合谁做?

这种手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哪些人不合适做埋线手术?

1、心理预备不充分,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或是抱有不切实际愿望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2、请务必于家属沟通,家属不同意的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3、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症状的,患有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性疾病的,尚未得到操控的糖尿病及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4、面瘫睑裂闭合不全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5、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眼球过突,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6、先天性的弱视,内眼或外眼以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且尚未被操控和自愈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