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附耳切除术后应该要怎么护理?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05/26 16:54
现实生活中,你听过“附耳”吗?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人类已经能解决愈来愈复杂的美容问题,附耳就是其中一个。无疑,长了附耳影响人的外貌,较重要的是会让人产生沉重的心理负担。由此,对于附耳的治疗迫不及待,通常用附耳切除术来改善。那么,做完附耳切除术后应该要怎么护理?大概多少钱?


一、清淡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二、遵循医嘱使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三、注意保暖,防止感冒,避免发生中耳炎;
四、常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五、不可挤压手术部位,避免碰撞;
六、洗头、淋浴、游泳时防止污水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七、耳部手术后,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避免感染;
八、术后注意监测耳部的形态,观察是否存在感染、血肿等并发症,遵医嘱定期复查。

目前,附耳切除的价格大概在2000-10000元左右。它的具体价格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每个附耳患者的具体情况是不同的,有些人是一侧附耳,有些人两侧是附耳,加上求美者所要求的整形效果也不同的。同时选择的医生资质高,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技术水平要比普通的医生的水平好一些,那价格也会有所不同的。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