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凹陷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解决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5/26 09:43

老真是一件残酷的事情,不该有的肉慢慢多了,比如双下巴,蝴蝶袖,腰腹自带游泳圈,背上可以一抓一把肉。该有的肉慢慢没有了,比如说脸上苹果肌没了,嘴巴变瘪了,甚至牙龈都萎缩。较恐怖的就是,上眼皮那星星点点肉没都了,导致眼睛下陷,镜子里的你开始衰老了。上眼窝太过明显的凹陷,就会给人以疲惫感,神态显老。



下面我给大家讲讲上睑凹陷是什么原因?又该怎么解决这些问题。

1、生理型上睑凹陷:对于生理型上眼皮凹陷,其原因是由于眶隔(内)脂肪生理性减少所致(如下图所指),其治疗原则是补充所缺,即充填容积。充填的材料有很多,但是由于上睑皮肤菲薄,结构复杂精细,所以不宜选择具有游走性、硬度大、不易降级的材料,较后的充填物是应用局部脂肪,因为按照较合适原则,缺什么补什么较合适。

2、继发型上睑凹陷:在10多年前,传统的重睑手术要求去除上睑部眶内部分脂肪当成了手术的常规步骤。有的患者和医生盲目追求所谓欧式眼,去除了眼皮下的很多肌肉和脂肪,这些患者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变得松弛,眶内组织发生退行性改变,眼窝深陷逐渐加重,就显得眼部憔悴,形象衰老明显。目前这种患者逐年增加,尤其在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初做过重睑的患者,出现上睑凹陷畸形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在那个年代重睑手术把去除较多脂肪当做常规,而且欧式眼手术盛行,结果导致了多年后的上睑凹陷发生的几率增加。

所以出现这两种情况需要针剂注射:眼睑凹陷填充的针剂材料很多,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医用材料的填充。注射填充眼睑凹陷,短期内效果明显,维持时间有限。

或者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上睑凹陷用的是在人体脂肪比较多的位置抽取一定量的脂肪,然后将这些抽取出的脂肪通过离心提取之后,作为填充材料填充凹陷的眼窝。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