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手术祛斑真的有效吗?会伤害皮肤吗?术前术后都有些哪些准备呢?(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5/26 14:23

激光的种类与可以改善的肌肤问题有很多,主要的应用在祛斑、去痘印、嫩肤、脱毛与除痣等治疗,而通常在斑点与去痘印的治疗上是较为显著,斑点的部分可以分为浅层斑点,如雀斑,晒斑等与深层斑点,如褐青色、太田痣等,斑点的种类与深浅会直接影响到治疗的激光种类,且只要治疗次数到适当的量,原则上是可以全部去除的,不过临床实验的数据上也有显现黄褐斑的复发几率会相对高一些。



做激光手术不能以偏概全,但这些人我不太建议去过激光

比如:

01、光敏感者及近期有服用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患者;

02、期望值过高者

03、精神障碍疾病患者

04、妊娠女性,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05、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消炎药、降压药者;

06、高血压糖尿病人;

07、肤色较黑的人使用激光,很容易褐斑没了却形成白斑,不建议小麦色肌肤接受激光祛斑;

08、面部有炎症者。

在做激光前一定要了解向医生清楚自己适不适合做激光。

激光手术是不会伤到皮肤的,因为一般激光都是存在选择部位的,也就是针对性的治疗皮肤问题,对我们的正常皮肤几乎没有或者只有极其轻微的影响,所以原则上是不会引起皮肤敏感的,更不会破坏肌肤的结构。有的患者发现做完激光后脸部看上去很严重,一般都是反黑的正常现象,做好后续的保湿与防晒,在恢复期间都会慢慢淡化。还有的患者发现自己的皮肤变敏感了,通常是在一些不正规的机构治疗,由于对皮肤知识、激光设备、技术等掌握不到位、追求利益的扩大化且对患者的治疗过于频繁,在激光治疗的同时进行按摩、祛斑、去角质甚至使用激素等物质美白,这些才是可能导致皮肤变得敏感的“罪魁祸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