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有哪些方法?各个方法都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6 10:55

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脱毛时你是否在全身各个部位都采用一种方法?其实这是很不科学的,虽同为汗毛,但是不同区域的有其不同的特点,应当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特点来采取相适应的脱毛方法。去除皮肤表面汗毛,例如用剃毛器剃掉,这种暂时性的脱毛方法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感觉光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汗毛会迅速长出来,那么再刮掉或剃掉,反复几次,会使汗毛变得又黑又粗又硬。下面我就给大家 一下以色列的冰点脱毛和美国的M22激光脱毛



冰点脱毛是由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的专利推出,目前较先进的一种长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原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脸部皮肤来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很多人脸部脱毛都选用冰点脱毛

而冰点脱毛是温和的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较独特的优点就是无痛感,对皮肤没有损伤就能长久的脱去脸部毛发。

所以,如果求美者想要脱脸部毛发的话就选择做冰点脱毛。

美国科医人M22激光脱毛具有以下优势:

1、M22的设计让使用者可灵活选择波长(515-1200nm)、脉冲宽度及脉冲序列,达到治疗目的但不伤及周围组织。

2、M22激光面部脱毛可直接作用毛囊黑色素,进行微爆破,有效封闭毛囊,祛除发源,达到有效脱毛的目的。

3、M22激光面部脱毛采用智能冷却装置,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让你在轻松舒适的情况下去掉毛发。

4、M22激光脱毛仪的红外光波可以刺激皮肤胶原再生,收缩毛孔,紧致肌肤,使脱毛后的皮肤光滑细腻。

当然如果你去正规大医院,会有医生给你 的脱毛方式,相信那款一定适合你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