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耳轮缺损修复术?它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彦君 时间2020/05/26 15:21
一直以来,耳朵是人体五官之一。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然而有人天生耳轮缺失,或者在后天因外伤导致耳轮缺失。如此一来,对于个人的外在形象是有很大影响的。这时候,就可以采用耳轮缺损修复术进行改善。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做耳轮缺损修复术?它的效果怎么样?


一、月经期、妊娠期或哺乳期女性;
二、耳部存在皮肤损害、感染灶;
三、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者;
四、患有中耳炎、乳突炎等耳部疾患;
五、精神异常或心理障碍,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六、存在高血压糖尿病等严重全身慢性疾病且未控制者;
七、严重出血性疾病患者或长期使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药物者。

一般来讲,耳轮缺损修复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耳轮缺损修复一般不会出现特殊的变化,也就是说它的效果是可以长期维持的。但是如果在恢复期间,术区遭到严重碰撞,可能会出现变形,患者在咨询专业医生后可进行相应的治疗。同时,它受个人体质、医生操作水平、手术方式、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不同患者的术后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所差异。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