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风险有多大?隆鼻材料能保持多久,需要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5/26 17:42

鼻子作为当家门面,所以需要接受医学美容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隆鼻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鼻部医学美容有哪几种?鼻子医学美容较合适的时机?

鼻梁低需要垫高;鼻头过大需要鼻头缩小、缩窄;鹰勾鼻等顾名思义,鼻尖很尖很长,像老鹰的鼻子,这样的鼻子很西方化,但是中国人大都不接受,所以需要通过手术让其更柔和些、更中国化些。还有就是因外伤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矫正。

隆鼻

建议受术者应该在成年以后,女士要避开月经期,因为在此期间受术者抵抗力较差,还容易出血、恢复慢、发炎、感冒。

垫鼻材料能保持多久?目前有哪几种比较好?留在人体会有后遗症吗?以后能完全去除吗?

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为两大类,自身组织和合成材料。自身组织包括自体骨组织、自体软骨组织以及自体软组织等,临床上一般不用自体组织,因为要用自体组织就需要再加一个创伤,风险加大,患者一般也不愿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较安全的。

隆鼻手术有多大风险呢?

其实美容手术和所有外科手术一样,都有一定风险,这得综合各方面原因。但是我们说风险是与生命有关才称之为风险的,所以隆鼻的并发症是够不上“风险”二字的。至于并发症也要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有医生原因也有患者因素,医生要做的就是尽量按照操作程序减少并发症的产生。

医学美容手术前是否需要与受术者签合同,应该包括哪些手术内容?

合同是非常必要的,要有医生和患者签名。合同内容应该包括与受术者相关的、受术者必须知道的一些情况。例如:手术大概怎么进行、用的是什么材料、材料特点、手术后可能出现什么情况、拆线时间、恢复时间、并发症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