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方法?除皱手术又有哪些需要的术前准备和注意事项?(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5/26 09:32

上期我们讲了手术除皱,以及手术除皱的原理,我们也稍微涉及了一些微创除皱,并没有细讲,本期将会接着上期继续讲讲什么是微创除皱。以及微创除皱有哪些优势?术后又需要注意一些什么?



微创除皱术的四大优势

优势一:操作简单,手术时间短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术由于切口现有几毫米,术前无需理发,利用缝针技术,避免了手术对组织的剥离操作,手术时间大大减短。

优势二:超微创隐蔽切口,安全性高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术是对筋膜层进行提拉固定。筋膜层是面部组织中血管与神经较少的层次,不易损伤,安全性更高。

优势三:术后不住院,肿胀轻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的超微创切口,小损伤,手术后只有轻微的肿胀,可不包扎,不住院,让手术更隐私。

优势四:恢复快

由于采用微创技术,创伤小、恢复快,维持时间和传统手术一样可以保持3-5年。

除皱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除皱手术后数日要限制活动,完全放松;

2、睡眠时要抬高头部,以减少肿胀和血肿;

3、除皱手术后24-48小时肿胀较为严重,可能需数周消散;

4、除皱手术后一周拆线;

5、记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

6、除皱手术后一周内不能饮酒,以免增加术后出血水肿;

7、淤斑一般在除皱手术后2周消失;

8、面部除皱术后面部可能会有一些麻木,可持续数周或更长;

其实微创除皱手术会更加受欢迎,现在绝大数人都比较能接受微创除皱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