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留疤了怎么办?为什么我开眼角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5/26 15:12

做了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往往都是对于自己的眼睛大小不够满意的,他们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眼睛看的更大,就打起了顺便开眼角的主意。那开了眼角留疤了怎么办?其实眼角留疤修复很常见。还能不能修复好?

首先就要先了解留疤的原因:

开眼角

一般开内眼角会留疤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1)切口的方向与皮肤的纹理之间的角度。

(2)医生的缝合技术。皮肤边缘对合得越准确,疤痕也越不明显。

(3)优质的缝合材料。锐利的缝针,细而柔软的精细缝合针线也会影响到缝合的质量。

(4)开眼角手术切口的张力,张力越大疤痕越明显,这也可以解释有些开眼角手术切除皮肤术后疤痕重,效果不理想。

留疤的处理办法:

疤痕是开内眼角失败后常见的一种表现,疤痕一旦形成,需根据不同的疤痕形态采取不同的修复方法,不同情况, 因人而异。

特别科普下内眼角修复疤痕问题可以淡化处理,达到不仔细看基本看不出来的情况,通过化妆可以遮盖,并且修复不会产生新的疤痕。

可以通过内眼角疤痕修复手术来矫正,在内眼角疤痕修复治疗过程中,就是把凹凸不平的疤痕修复平整,然后把色素的颜色恢复。大疤切除后,还需要植皮,在切除眼皮疤痕时,可同时做双眼皮,以减少术后疤痕,尽量做到和另一侧对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