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短单纯隆鼻好不好?其实你还是需要做些其它改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25 15:43

天生短鼻在我国很常见,鼻子短单纯隆鼻好不好?因为短鼻去做鼻整形手术,选择注射、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等方式的求美者越来越多。但鼻子短其实为了省时、省钱,只是采用单纯的假体隆鼻,其术后效果差、改善情况不明显,造成再次手术解决。


鼻子短


据相关调查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造成短鼻的原因除了医学因素外,还有外伤及先天因素,因此在手术中术前首先要判断造成短鼻的原因,因为只有针对病因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短鼻问题,从而达到理想上的术后效果。

1、垫高鼻末端:从视觉上改变鼻根的立体感,但此妙招受到限制,垫得过高,会显得极不自然。

2、垫鼻基底:此手术一般和隆鼻术同期进行。

3、鼻中隔延长术:采取本身的软骨,一般是肋软骨,支撑在后方的鼻中隔软骨上,把大翼软骨强制性前移,带动邻近软结构同期扩张,把鼻小柱和鼻头同期延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