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是怎么做的还要切开吗?双眼皮修复用不用开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5 17:40

呆小狐觉得在割双眼皮上,由于选择过多,再加上整形市场对双眼皮的包装,出现了什么“生态双眼皮”、“吸雕双眼皮”等等,于是很多求美者在选择上乱了阵脚,很容易会做失败或不满意,那如果术后不满意或做失败了怎么办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双眼皮修复的问题。

双眼皮修复

一、哪种情况需要恢复?

求美者双眼皮术后有过宽、不对称、多层、疤痕等不够自然美观致使不满意的情况都可以修复。难修复的是做过多次、有的已经三次四次甚至还有八九次的。

另一个就是操作范围过大,因手术分离范围祛除组织过多的。还有就是自身基础,比如眼皮太松,眼窝太深,眼球太突,皮肤太厚,脂肪过多等综合症状,这些结合在一起就比较难修复了。

疤痕增生

二、双眼皮的修复方法有哪些?

双眼皮修复大部分都是做切开法修复,有的小问题,可以通过定位、隐线解决,原则是能简单解决的,就不复杂解决,对于修复来讲,大部分都是切开法,修复重塑。

三、哪种难修复?哪种不能修复?

看程度,简单的修复概率很大,常规修复,就可以达到完美自然的效果。比较难修复的就是重睑部位手术多次,那么自身基础条件相对较差,里面的组织破坏过多,创面较大,有黏连,凹陷等多个症状,情况就相对复杂。较容易修复的就是操作的比较少的,眼睛条件比较好的。

而如果同样是埋线,但操作的动作过大,里面的组织破坏过多,里面已经缝了一层又一层了,这样情况也是复杂的。术前评估,只要能达到一定的修复效果都可以进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