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割双眼皮怕疼又怕留疤,我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25 10:36

天天看着身边的人美美的,我这个大单眼皮怎么化妆都不好看,明明化了妆却被人家说你化化妆,化妆就好看了。当时就内心波涛汹涌:我可是化了妆的!看到我身边有朋友做了双眼皮就变美很多,可是我害怕割双眼皮怕疼又怕留疤,我该怎么办?呆小狐细心和大家讲讲:割双眼皮疼吗?割双眼皮会留疤吗?


想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疼吗?割双眼皮的疼痛度很低,因为双眼皮手术一般都是采用局部麻醉的,可能在注射麻药时会有疼痛感,麻醉充分后做手术的时候是不会痛,术后麻药作用消失后,切口处会有疼痛感,不过疼痛感也是比较低的,不用太担心,它会随时间的延长而逐渐减轻、直至消失。术后48小时内给予局部加压包扎、冷敷、按时用药、定时伤口清洁,饮食上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些维生素含量丰富的蔬菜和水果,也是可以辅助伤口的消肿和恢复的。

割双眼皮会留疤吗?首先,我们来看看所谓的疤痕体质和普通人相比,疤痕体质的朋友的确是很容易在伤口处出现增生或者是留疤的情况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如果医生的技术比较好,刀口很小,并且缝合也非常完美,而且在整个手术的过程中保证无菌无感染,那么即使是疤痕体质,也是不会留疤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