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吸脂可以直接消灭肿眼泡吗?为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25 17:40

眼皮吸脂可以直接消灭肿眼泡吗?为什么?临床上也有单纯只做肿泡眼吸脂的手术,即在上眼皮皱褶处做小切口,抽吸出部分眶隔脂肪后,再缝合。但单纯的眼皮吸脂手术虽然可以解决上眼睑眶隔脂肪肥厚的问题,但本身眶隔脂肪有支撑效果,去除后眼皮会缺少部分支撑,反而会让眼皮松弛,从而影响眼睛形态。


消灭肿眼泡


所以说,更好的解决肿泡眼的问题,还是建议用全切双眼皮,配合去皮去脂的方法,来改善肿泡眼。科学有效的改善肿泡眼的方法是全切双眼皮。在双眼皮手术中,切除术前画好的皮肤组织之后,可以同时将突出的部分眶隔脂肪取出来,即根据上眼皮内脂肪的含量多少来适量去除脂肪,同时去除适量的松弛的皮肤组织。

全切双眼皮手术能改善所有类型的肿泡眼,不管是脂肪型、还是松弛型,不管是单眼皮肿泡眼、内双肿泡眼还是隐双肿泡眼,而且还能塑造好看的双眼皮,可谓是一举两得的手术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