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窝凹陷填充手术有什么方法?手术过程又是什么样的?术前又有哪些准备?(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5/25 14:38

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容易发现,许多年轻人既无眼袋也无皱纹,但给人的感觉总是没精神,一双眼睛黯然无神,显得十分衰老。其实真正的“元凶”就出在眼窝凹陷上,面对眼窝凹陷的烦恼,很多人都在咨询关于眼窝凹陷填充术,本期继续接着上期讲下去关于眼窝凹陷填充术的术前准备:



眼窝凹陷填充术的术前准备

1、眼窝凹陷填充术如果选择的是自体脂肪填充的话,一定要保证自身有足够的脂肪能够用于眼窝凹陷填充,以免引起手术材料不足。

2、眼窝凹陷填充术如果选择的是透明质酸注射的话,在术前对于透明质酸的品质要确认好,目前正规的透明质酸填充术是瑞兰2号透明质酸。

3、眼窝凹陷填充术前,受术者如果有眼部感染的话,通常是需要等眼部感染好转之后,才能进填充手术,否则极有可能导致手术失败。

4、眼窝凹陷填充术前,女性受术者如果处在月经期或者是处在妊娠期的话,通常是建议过了月经期和妊娠期之后再进行眼窝凹陷填充术

5、眼窝凹陷填充术前,受术者应该选择一位手术经验丰富的注射整形医生,为自己进行眼窝凹陷填充术,这样可以更好的确保手术成功。

眼窝凹陷填充手术注意事项

1、眼窝凹陷填充术注射局麻药时,尽量在切取真里皮层脂肪瓣的外周,避免针头来回破坏脂肪组织。

2、植入真里皮层脂肪时,助手用镊子夹住结膜切口缘,并轻轻提起,眼窝凹陷填充术者将真里皮层脂肪瓣植入眶内,尽量不要用镊子用力将脂肪组织塞入眶内,造成大量脂肪组织破坏,导致术后脂肪大量吸收,影响手术疗效。

3、牵拉眼肌,眶内压迫止血,植入真里皮层脂肪瓣时,注意有无眼-心反应发生。

4、眼窝凹陷填充术后结膜囊内放置大小合适的弥补物。

5、制备真里皮层脂肪瓣时,务必将表皮组织切尽,否则眼窝凹陷填充术后可以发生上皮植入性囊肿,特别毛囊口部位。

眼窝凹陷填充术后护理

眼窝凹陷填充术后给两天抗生素预防感染,一般术后5~7天开始换药,后隔日换药,术后10天拆除缝线,

要时可适当延迟拆线。结膜囊内继续放置弥补物,换弹力绷带压迫包扎2~3周,眼窝凹陷填充术拆线后2~3个月试装义眼。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