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费用高不高?为什么我付的钱比别人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5/25 17:32

在人们以前的观念里都会认为肤白面净才是真美,脸上带斑的人都会遭受非议。可是自从雀斑妆走火以后,在时尚界变成了模特独特的标记之后,大众也渐渐地接受这种特别的美。但是那是时髦人士画的雀斑妆,不是真的整脸带着雀斑好看呀。那雀斑女孩常用的就是用激光。可是有朋友又会问了:激光祛斑费用高不高?为什么我付的钱比别人多?

答:激光祛斑费用不高,大约在几千-小几万之间。而你的激光祛雀斑价格和别人不一样,是因为它受以下因素影响:


激光祛斑费用


1、和治疗医生有关

一个好的、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激光治疗师,对于激光祛斑效果和安全性方面自然也是相当重要的,所以收费就会比普通的医生高一些。

2、和医疗机构的设备有关:

激光祛雀斑的收费要普遍高于小型医疗机构,除此以外采用什么样的激光设备来进行祛斑手术,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激光祛斑手术的价格。

3、和雀斑的程度有关:

激光祛雀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到5次。雀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雀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所以雀斑程度不一样,治疗的疗程就不同,价格当然就会有差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