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眼皮吸脂手术?眼皮吸脂手术的原理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5/25 14:02

肿眼泡在眼部功能上会遮盖眼角膜上缘,视觉效果上会形成眼神游离的无神感。想对该种情况进行改善,选择合理手术准是没错,比如上眼皮吸脂。上眼皮吸脂会不会对眼睛产生副作用?



眼睛周围总是肿肿的,这就是典型的肉眼泡,非常影响美观.很多人可能听说过通过眼皮的抽脂吸脂可以让眼皮上的脂肪减少,那么上眼皮吸脂会不会对眼睛产生副作用?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上眼皮吸脂手术和普通的吸脂手术差不多,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一般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吸脂,手术中不会有痛感。较适合年轻人,因为年轻人的皮肤比较富弹性,恢复也快。

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一般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吸脂,手术中不会有痛感,术后要加强护理,就不会有皱纹和疤痕的产生,因为上眼皮抽取的脂肪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上眼皮抽脂术,是在眼皮内进行的,好处就在于它手术时间较短,不需要拆线,也没有眼皮外翻的问题,不会留下疤痕。

较适合年轻人,因为年轻人的皮肤比较富弹性,恢复也快。而年纪比较大的人眼皮松弛了,再加上复原速度也比较慢,所以不太适合做上眼皮抽脂术。

可见,上眼皮吸脂不仅可以让眼部周围的皮肤更加紧致,而且眼睛也显得变大了,虽然上眼皮吸脂对眼睛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不过还是建议朋友们,如果想做上眼皮吸脂手术,一定要了解清楚它的适应症及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