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眼袋的效果好吗?激光祛眼袋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5 18:02

眼袋大的烦恼是格外显老。较讨厌的地方就是——再化妆都看得出来。毕竟是实实在在突出来的一坨脂肪,用遮瑕膏,阴影粉都没用!

通过微创的方式,在下眼睑结膜内,通过激光的热效应融化掉多余的脂肪,并利用气化来收缩组织。达到祛除眼袋的同时可以缓解眼部压力,防止下眼睑外翻,过度松弛等等。比较适合单纯眼眶脂肪膨出,但是没有皮肤松弛的年轻人。

眼袋

虽然看起来眼袋很大,但主要成因是眼轮匝肌肥大以及结构型眼袋膨出,所以眼部周围脂肪垫紧致的时候。当然脂肪也不算少。(即使大部分人根本分不清眼袋及眼轮匝肌的区别)

年纪上来以后,眼袋脂肪垫开始下移。在日常生活中,即使不做特殊表情,也会发现眼轮匝肌和脂肪垫开始分层。

手术过程

激光祛眼袋手术虽然是微创,手术整个流程将近40分钟。

伤口在眼睑内部,用创可贴包了两块纱布。一为了避免触碰,二为了隔绝肌肤。即时用冰袋敷了半个小时。医生交代别碰水,时时滴氯霉素眼药水,给了两片止痛片就出院了。

这个时候主要注意不能有过度用力的动作,时刻保持脑袋的位置高于一切。当然问题并没有很大……又重新开始冰敷。当眼袋开始变青了,就预示着马上就好全了。

眼部手术当然不能一味冲着把脂肪取尽,这样会造成一定的后患,比如可能造成皮肤过于松弛,老了之后会变得脂肪不足。

整形手术当然对人的改变非常大,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前赴后继。医生的技术,人品,审美。每一面都决定着你手术的成败,所以一定要多沟通。宁愿多跑几次了解更多知识,也别太云里雾里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