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埋线哪个保持时间长?割双眼皮埋线选哪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5/25 13:42

双眼皮大眼睛几乎就是一众女明星的标配。很多单眼皮的小主们想做双眼皮,却不知道该选择割双眼皮还是埋线,今天就给你们普及一下知识:割双眼皮埋线哪个保持时间长?割双眼皮埋线选哪个?认真听讲!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可统称为全切双眼皮,需要动刀子的,另一种则是埋线双眼皮,无需动刀子,我们先来看看埋线双眼皮。割双眼皮与埋线法相比,切开式重睑可打造出新月形、燕尾形、平行形等各种形态的双眼皮;可同时进行眼部周围除皱和脂肪去除,改善或松弛或臃肿的双眼皮。较重要的是,它是长久性的,几乎没有消失的可能性。

割双眼皮埋线哪个保持时间长?此外,埋线出来的双眼皮也并非长久性的,虽然目前医美技术提升,能很大限度的降低消失概率,但仍然不能保证其持久性。
割双眼皮埋线选哪个?如果你的皮肤弹性好,眼皮薄,眼裂足够的话,说明你的眼部基础很好。想要达到创伤小,恢复快速的效果,那您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如果你的眼睑皮肤下组织厚重,皮肤堆积明显,那么较适合你的就是全切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