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是怎么做的?双眼皮修复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5 17:36

作为已经是流水线的双眼皮手术,这仿佛十个人当中就有七八个做过,由于基数大,因此出的事故也可以说是多的。双眼皮是手术类整形中做的较为多的手术之一,当然其失败案例也是相当之多,今天呆小狐就来给大家讲讲双眼皮修复是怎么做的?双眼皮修复多少钱呢?

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方式

全切:绝大多数类型的失败案例,都只能通过全切手术来修复,纠正形态,一般需要三到六个月后才能进行全切手术,价格是根据失败的情况来决定,一般8000-几万的都有,简单的修复可能几千块就行,难度大的修复价格很高。

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也可以用于双眼皮失败修复,一般来说只能对埋线失败的案例进行修复,太严重的失败情形是不能用韩式修复的,价格一般在7000-20000之间。

双眼皮失败修复,是指初次眼部整形术后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需要再次手术矫正,使眼部外观协调好看,适用于眼部整形失败者。

通常来讲,双眼皮失败修复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术后可能存在皮下组织淤血、肿胀、局部血肿、感染、修复失败等风险。

所以第一次失败后,修复就建议大家认真多好了解,对比下医生,不要随意修复,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不能多做的,眼皮的耐受是有限的。当然,上面提供的金额只是大致的,具体的还是根据整形医院的标准来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