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向佐发图暗示郭碧婷怀孕郭碧婷疑成功怀孕,怎么明星怀孕都是只胖肚子?

向佐发图暗示郭碧婷怀孕郭碧婷疑成功怀孕,怎么明星怀孕都是只胖肚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5 15:55

郭碧婷已经36岁了,向佐因为练武留下一身伤,所以二人生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2019年9月,向佐与郭碧婷官宣结婚,二人在意大利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获得一众网友的祝福。

他们可能是娱乐圈爱得高调的一对夫妻,多次参加真人秀撒狗粮,还未结婚时生孩子就提上了日程。不过经过一番努力,夫妻终于传出好消息。

5月25日,向佐更新社交账号并晒图并配文称:“新成员报道”,疑似官宣妻子郭碧婷怀孕。而且他的配图也颇有深意,露台上摆着三棵松树,两棵大的,一棵小的,像极了一家三口。

向佐的评论区也是一片祝福之声。其实自从结婚后,郭碧婷怀孕的新闻就没有断过,近段时间更是越传越烈,因为郭碧婷的自拍照从全身渐渐变成了半身,前几日与向佐到国外旅行时,她小腹突出,孕味十足,不过当时夫妻俩均未回应,现在终于结成正果,恭喜他们了。呆小狐就十分好奇了,怎么明星怀孕都仿佛只胖肚子?

吸脂术又称吸脂减肥与体型雕塑术,是指通负压吸引或其它相关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将堆积的皮下脂肪吸出以改善人体外形的一种手术。

吸脂术的发展,正沿着技术不断革新,手术效果不断提高,创伤及并发症明显降低的方向快速前进,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接受了此项手术,吸脂美容术已成为了受欢迎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

吸脂主要针对的是局部脂肪堆积,对于体重相对正常单局部脂肪推挤明显的人,吸脂可以有效解决堆积的皮下脂肪,改善体型。

哪些人适合做吸脂术?

多适用于中、青年人,局限性肥胖,局部脂   肪堆积明显者。腹壁伴有明显松垂者,可在脂肪抽吸的同时进行皮肤脂肪切除术。某些部位皮下较大的脂肪瘤。雍肿皮瓣的修薄。

哪些部位适合做吸脂术?

腹部、髂腰部、臀部、大腿内外侧、小腿,上臂内侧及颏、颈部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