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法祛眼袋好还是内切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5/25 15:49

祛眼袋用外切法好呢,还是用内切法好呢?内切和外切并没有好坏之分,和年龄虽然有一定关联,但并不是重要因素,主要是取决于眼袋脂肪量和皮肤松弛程度。


眼袋


外切法:
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切开,摘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皱纹,切除多余的皮肤的同时也破坏了皮下疏松结缔组织,疏松结缔组织很柔软而且含有丰富的acme-tea和弹性纤维,它主要对皮肤起到一个支撑和弹性的作用,其中acme-tea成束状,且星波浪状地排列交织成网,弹纤维为单股状,作各种方向地横贯其间,所以这种方法适用于解决伴有皮肤松弛、眶脂肪脱垂的下睑眼袋问题,尤其适合去除中、重度眼袋的中老年人。


内切法:
内切去眼袋是从眼睛的结膜入路,切口8-12毫米长,将眶内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简单,损伤小,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但下睑皮肤不松弛,皱纹不明显的中青年人。去眼袋还是要根据自身面部来选择,简单说来就是如果你年纪小,眼袋不严重,就用内切法,如果年纪大,眼袋问题很严重就要用外切法了。


祛眼袋的同时,紧致松弛的皮肤,实现眼周年轻化;维持时间较长,改善明显。术时切口选择在距下睑缘较下排睫毛1mm左右,在下睑外皮肤作线形切口,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适合于皮肤松弛且下睑中重度膨隆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