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后会不会移位?假体垫下巴移位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5/22 16:58

很多时候不是你再瘦脸,脸不知道为何也不是很好看,那如果你没有下巴或者你的下巴很短,脸型就不会和谐。大家可别小看了下巴,下巴的长短也是很重要的。有时候需要垫一下下巴,蹭蹭蹭变好看,也不是不可能。那么,很多人担心:假体垫下巴后会不会移位?假体垫下巴移位了怎么办?


假体垫下巴


正常情况下,假体垫下巴的假体材料一般采用的是硅胶或膨体,它们的稳定性较高,而且耐腐蚀、耐磨损,不会危害人体健康。所以,一般情况下假体垫下巴后是不会出现移位现象的,前提是求美者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

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假体垫下巴移位了怎么办?假体垫下巴后如果出现了移位现象,也不要着急,需要将假体取出即可。除此之外,当出现假体植入的方式不对、植入后的下巴效果不理想、下巴歪斜、垫下巴手术失败或者是术后受到感染等情况时,也需要将下巴假体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