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c6激光祛斑效果好在哪里?c6激光还可以去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5/22 15:40

小编身边有个朋友小C,其实本人还蛮好看的,就因为脸上有雀斑。年纪大了被相亲对象拒绝了两三次,很担心是不是由于斑的影响。哎,好好的一个妹子,容易被斑点毁掉自信,所谓一白遮百丑,遇斑毁所有啊。有斑的妹子化妆,一层粉底、一层遮瑕,随时补妆随时花。更何况夏天来了,有斑的妹子化妆更是闷热呀。听说c6激光祛斑很好?c6激光祛斑效果好在哪里?c6激光还可以去掉什么?


c6激光祛斑


其实c6是国际上治疗色斑的先进设备,c6激光祛斑利用超长的4波长激光能量和独有的平帽激光输出模式,全面覆盖色斑,全脸扫射,准确穿透,击溃和瓦解深浅不一的色斑,瞬间溶解色素,全面祛斑。激光仪器都现在人们喜欢的,无破皮,无痛苦,不反弹,随做随走,不影响社交生活。


c6激光还可以去掉什么?C6不止于祛斑 对号入座你是哪种,以下这些都可以去掉

色素性病变:黄褐斑、太田痣、颧骨褐青色痣等。

表皮色素性病变:雀斑、老年斑、咖啡斑等。

纹绣清洗:洗纹身、纹眉、唇线、眼线等。

改善肤质:除皱嫩肤,收缩毛孔,改善痤疮疤痕等。

较后还要强调下,无论祛斑,好效果=好医生+好设备,做完祛斑记得防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