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怎么判断你是否适合激光吸脂?激光吸脂会复胖吗?

怎么判断你是否适合激光吸脂?激光吸脂会复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5/22 16:20

有没有不需要运动不需要节食,迅速瘦下来的方法,现代式割肉是做不来。但是有直接针对脂肪的方法,激光吸脂术不必穿过皮肤表面就可吸收脂肪。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激光吸脂呢?明星不是,那到底怎么判断你是否适合激光吸脂?今天呆小狐来讲讲:怎么判断你是否适合激光吸脂?激光吸脂会复胖吗?


激光吸脂减肥


确定一个人是否为适合这个项目,通常需要由经验丰富的,经过认证的整形外科医生进行评估。想要后期效果好的话一定要坚持有规律的运动和均衡健康的饮食习惯。这个项目男女都适合,但是男女会选择的目标部位有差别,比如男生偏好胸部,腹部和下巴,女生偏好腹部,下背部,大腿内侧和膝盖。

但是这个手术也是有潜在风险的(但不限于)心脏病,肺部疾病和孕育障碍。虽然吸烟不是十分禁忌,但吸烟无疑会增加感染和康复不良的风险。还是老话重谈,我们只是帮大家打开一扇窗,大家一定要谨慎决策,独立思考。


很多人会担心激光吸脂会复胖吗?这种物理抽吸方法被归类为长久性减脂治疗,尽管如此,保持健康且均衡的饮食(和日常锻炼),依然很重要。因为新摄入的卡路里还是会长肉的。不然想要保持身材就不能暴饮暴食,激光吸脂就不会复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