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纹是怎么来的?有哪些方法可以祛除川字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5/22 14:37

随着现在工作节奏变快,生活压力也开始变大,很多工作常常要让我们皱着眉头才能完成,自然川字纹就产生了。川字纹让人显老,影响美观,那么该如何去除川字纹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怎么祛除川字纹。



1.注射除皱瘦型素

不严重的川字纹,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川字纹不严重的时候,是人在皱眉的时候出现的动态皱纹,而透明质酸适合填充静态皱纹。除皱瘦型素可以有效的治疗眉间过度活跃的肌肉,是产生川字纹的部位肌肤变得平滑,紧致有弹性。因为注射除皱瘦型素是一种非手术的方式,所以消除川字纹的过程中也是无创无痛的,不会对眉间的肌肤造成损伤。

2.注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去川字纹是用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的方式注入到眉间的真里皮层组织内,从而可以有效的填充皮肤褶皱,消除川字纹。静态皱纹适合透明质酸填充。

3.面部提升除皱手术消除

面部提升除皱手术一般是通过面部六层组织与六条支撑韧带的加强归位,深层次的解决面部老化的问题。这样就可以消除因为皮肤老化而产生的川字纹了。

整形医生祝东升表示,严重的川字纹应该采用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切除皱眉肌结合的方式改善。通常,可以先切除部分皱眉肌、降眉肌,然后打除皱瘦型素麻痹皱眉肌,使川字纹保持静态,然后再用透明质酸填充上静态的川字纹。

别看只是几条小小的川字纹,要去除它也是有大学问的。所以,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来制定合理的方案,才能有效去除川字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