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双眼皮后还能再开眼角吗?开眼角失败有哪些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5/22 16:45

呆小狐有一说一,由于东方人,相较于欧美人,眼角会有一块多余的赘皮,直接会缩小眼睛的横向眼裂,导致眼睛看起来小,严重的还会影响视野、视力。

并且完美的眼角弧度会使眼型纤长美观,它还决定了眼睛大小。所以负责任的医生建议双眼皮开眼角一起做!因为肉呲赘皮的眼睛,只做双眼皮不开眼角,赘皮会让眼睛变短,视觉上更小,看起来更无神。若单眼皮还伴有上睑下垂及肉眦赘皮,双眼皮和开内眼角一起做,就能从横向增加眼裂的宽度,纵向增加眼裂的高度,从而放大双眼,让眼睛更明亮。那什么情况开眼角是失败的呢?

开眼角

在做完开眼角手术的时候开眼角效果还可以,但是疤痕比较明显,排除求美者自身体质因素以外,可能有以下原因:手术中缝合张力过大,或皮下有死腔残留;恢复过程中局部感染且未能妥善处置和护理。

对于这种情况,需要面诊时看内眼角皮外疤痕的实际面积和走向,如果能在修复手术的设计中把皮外疤痕都切除掉那是较理想的,如果不能切除就尽量隐藏,如果是既不能切除也无法隐藏的皮外疤痕,那么就不建议再做手术了,因为修复的效果微乎其微意义不大。

在做开眼角手术的时候眼角开的过大,但无组织缺损,其原因大多是术前医生和求美者之间的沟通理解有所偏差。但这种情况不用过于担心,待一段较长的恢复期后(至少1年以上),再行修复手术,这种修复需要充分分离内眦周围的皮下组织,松解皮下疤痕,用“Z”字皮瓣或“V-Y”皮瓣的方法进行设计和内外缝合,从而使内开的眼角后退,恢复部分内眦赘皮的覆盖。

手术眼角开的过大,泪阜异常暴露,甚至下眼睑部分外翻,组织缺损严重,其原因不排除是医生缺乏手术经验,在操作中过多的切除正常组织所造成的。

对这种情况的修复非常困难,需要分离和动员更多的周围组织,并把周围皮肤转瓣挪到缺损处,那么就要综合考虑周围组织的余量,可能会建议与其他手术同期完成,争取如上眼睑松弛双眼皮的皮肤,下眼睑松弛眼袋的皮肤,或降低隆鼻假体的高度以换取鼻梁的皮肤。

内眼角修复不可能涵盖所有,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具体问题还需要具体分析,求美者如果想再次做的话,一定要和手术医生先面诊,然后再择期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