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假体隆胸医院怎么选?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整形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5/22 17:31

虽说医美很火,医美行业也很乱,整形医院也比较多,那何况是魔都上海了,假体隆胸医院挑的眼花缭乱,上海假体隆胸医院怎么选?呆小狐今天来带大家揭开迷雾:上海假体隆胸医院怎么选?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整形哪个好?


1、需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美容诊所这些隆胸万万不可取。

2、医师要有资格证件。从事医疗美容手术的医师必须有《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等合格证件才能操作。

3、隆胸是对麻醉要求比较高的手术,需要有麻醉资质,也就是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上的诊疗科目有“麻醉科”才行。


上海假体隆胸


一说起医疗美容的机构,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整形哪个好?很多人都觉得公立医院靠谱放心;但事实是这样的吗?呆小狐觉得不是:

1 公立医院资源稀缺,看诊体验感不好

医生每天看诊人数有限,而公立医院看诊人数较多,所以看诊就跟流水线一样,不能和医生进行很好的交流。另外手术安排时间需要等待很久,有些手术排到三五个月后。医生多点执业,会在其他机构(私立医院)做手术已经见怪不怪了。


2 对于这类非医保手术,私立价格并不一定就比公立高

这类非医保类手术,一直都是医院的盈利部门。价格真不一定就实惠,

3 从客观上讲,私立机构的医疗器械更新换代速度较快

特别是对于皮肤类和身体类的光电类仪器,公立医院申请购买机器等流程复杂,没有私立医院机器新。

说了这么多,有了这些“理论指导”,小姐姐们是否对怎么选有点学到了呢?较后呆小狐祝大家一起变美变漂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