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了应该怎么处理?鼻组合失败了又该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5/22 14:28

隆鼻手术虽然在医学整容界算不得高难度的整形项目,但是世界上没有哪个手术是可以有保障性的。因此下面我给大家讲讲隆鼻失败了该怎么办?



鼻组合隆鼻失败

常见鼻组合失败表现:形态不自然,鼻梁歪斜,鼻头变形,材料感染影响呼吸、鼻中隔塌陷等。

鼻梁歪斜:在局麻的情况下仅对鼻梁做相应局部调整,半小时内即可完成。

鼻尖歪斜、鼻头大或鼻头小:多由医生技术不精引起,需对鼻尖重新塑形缝合。

膨体感染:取出感染膨体材料,对整个部位重新塑形。

鼻中隔塌陷:因取鼻中隔不当导致鼻中隔塌陷,可采用肋软骨修复。

修复时间:取出假体可同时做修复手术,若有感染情况待炎症消除后,再行修复术。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

常见注射失败表现:鼻梁红肿、发炎感染、注射物扩散,鼻背变宽,注射量不均,鼻梁依然低平。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注射隆鼻修复关键问题在于“取”出,喜美王会勇采用微切方式快速取出,减少对注射部位的创伤,需要一次取出即可。

注射物取出后修复时间:若取出后想做鼻组合,可在取出注射物后同时行鼻组合手术,或取出三个月后,再进行鼻组合手术。

单纯假体隆鼻失败

常见单纯假体失败表现:假体轮廓明显、假体幌动、假体下滑,假体感染,假体歪斜等。

修复方法 :首先取出假体,剥离腔隙,根据求美者具体情况选择安全的假体并精细雕刻假体。把L型假体精细雕刻成柳叶型假体植入鼻背,并根据每位求美者的的皮肤厚薄情况,采用筋膜包裹假体,避免假体轮廓感。

修复时间:取出假体同时做修复,若有感染待炎症消除后再行修复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