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兜风耳?兜风耳矫正术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波 时间2020/05/22 15:16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耳朵。而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很忽略耳朵的存在。认为只要脸庞上其它器官长的好就行。其实,如果耳朵长的不好看,是很影响外貌的。兜风耳就是一种,它虽然没有其它耳部畸形那么难看,但也很影响外貌。那么,你知道什么是兜风耳?兜风耳矫正术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兜风耳是一种先天性问题,人们还称之为“蝙蝠耳”。形成的原因是耳朵的软骨于胎儿成形的时候,没有发展成向后折,而是向外伸出。一般正常的耳朵和头侧是成30度角左右,而当角度大于45度时,在外观上便有兜风耳的问题。

目前,兜风耳价格大概在2000-1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不确定,与很多因素有关,主要包括个人情况、手术方式、医院、医生等。显然,个人情况越严重,治疗费用也就随之升高;手术方式不一样,这会导致价格也不一样。医院不同,经济水平不同,收费标准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医生经验水平越丰富,收费也会相对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