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整形手术优点?下颌角手术?隆完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彦军 时间2020/05/22 10:17

医学上,下巴整形有叫隆下颌角,是整形中直接改造人们脸部轮廓的一项手术。下巴整形也有许多种类,下巴加长加翘或缩短整形,这些下巴整形能够满足不同人对于下巴整形的不同要求。在普通的下巴整形手术中,人们主要是针对过分收缩或突出的下巴进行整形。一般来说,东方人的下巴都是过于收缩的情况比较普遍,这样一来往往会形成脸部的下半部轮廓贫弱,从而令整个脸型轮廓显得圆、方、短,并不那么令人满意。人们常叫这样的下巴为短下巴或小下巴。因此东方人常做的下巴整形手术是隆下巴整形手术。



常见的下颌角手术有三种:

1、磨骨+切除,切除肥厚的下颌角及骨,并将骨面磨平,使下颌角弧度美观。

2、单纯的切除法,只切除肥大的下颌角,使脸部侧面更美观。

3、单纯的磨骨法,磨除多少由主刀医生经验决定。

垫下巴手术优点:

1、整形外科垫下巴手术效果是非常逼真的,并且在手术前医生会对患者做全方面的检查,手术精细定位,打造出较合适的整形美容方案。

2、整形外科垫下巴整形采用的较为先进的方法,剥离的位置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控制,所以造成的伤口比较小,恢复起来就比较的快。

3、整形外科垫下巴整形安全性高,这是一项比较成熟完善的下巴美容方法,一般的不会出现副作用,效果自然也就可以得到保证。

隆完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1、隆下巴术后需要注意口腔卫生,用专业的漱口液进行每日口腔清理。

2、术后禁用适应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等加速血液循环的药物。

3、术后如果出现积液,可抽吸后进行加压包扎。

4、隆下巴术后服用抗生素一周时间,预防感染,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5、隆下巴术后多注意休息,不要参加剧烈运动,或者危险的活动,防止碰触假体。

6、在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清淡有营养的蔬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