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隐耳整形手术矫正有哪些特点?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仁昌 时间2020/05/22 16:57
现代社会中,耳部畸形已经不再是少数。早在几十年前,大多数人对于畸形都比较生疏。然而,当下这种例子已经比比皆是了。就拿耳朵来说,隐耳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先天性耳部畸形。针对这种疾病的治疗,一般需要采用隐耳矫正手术。那么,你知道做隐耳整形手术矫正有哪些特点?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手术方法为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
二、本病因无耳后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除无法带眼睛外,沐浴时水易流入外耳道内。因此,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

同时,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好护理。比如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而在刚完成手术时,应不要洗澡,防止发生感染。谨遵医生嘱咐。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