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会遇到哪些危险,我们又该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明辉 时间2020/05/22 11:54

眼睛对于颜值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成功的双眼皮手术犹如点睛之笔,为你的美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是我想要提醒大家记住一句话“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再牛掰的医生也不可能给你保证手术百分之百成功。”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将手术风险尽可能的降低。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入门级手术,在整形项目级别中,属于一级手术,也就是“操作过程不复杂,技术难度和风险不大的美容外科项目”。但是双眼皮手术需要的精细程度,不亚于任何一项手术。

如果危险指的是手术可能的生命或健康风险,这个真的可以忽略不计,如果风险指的是出现不理想结果的几率,那这个那这个还是比较高的。是的,重睑术是美容外科手术项目中术后不满意率、返修率较高的项目,而且这种高奇峰突起、远超第二名的高。

你可能会问:“双眼皮手术不就是在上眼皮划一刀吗?这么简单的小手术怎么会有那么多失败的?”正是因为很多人这样认为,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美容院、工作室、美甲店、美发店“擅自”开展,那些用鸡腿、豆腐皮练习双眼皮缝合技术,三天上岗的发廊小哥、美容师都敢操刀,这正是重睑术术后纠纷率、返修率居高不下根本原因。

下面我给大家讲讲双眼皮手术会遇到哪些危险,并该怎么处理?

一、眼睑闭合不全

原因:主要是由于上睑皮肤切除过多,切除眼轮匝肌过多或损伤严重,或上睑瘢痕增生收缩明显造成。

处理:轻度可不做处理,待手术后3个月左右自行恢复,重者需手术矫正。

二、重睑术后三重睑畸形

原因:术中去除眶隔脂肪过多,使重睑上方皮肤失去眶隔脂肪隔断而与眶隔发生粘连形成了三重睑畸形。或者重睑线上缘皮下组织及眼轮匝肌切除而使重睑线上方皮肤发生粘连形成。

处理:沿原重睑线切开,打开眶隔,将眶脂肪释放于皮肤粘连处,皮肤以重睑成形方式缝合。

三、双侧重睑外形不对称

原因:医生在设计重睑线时眼睑皮肤牵拉不一致,去除眼轮匝肌及肌后组织多少不一致,或缝合时固定在睑板上位置双眼高低不一致。重睑线设计误差或手术时外眦缝线深浅不合适,导致术后一侧松解,重睑线变短而致重睑线长度不对称,双侧缝线松紧不一致重睑皱襞深浅不一。

处理:皱襞高度不对称者,建议在3~6个月双上睑肿胀完全消退后再次手术切开调整。重睑线过短者可在过短处加针缝扎或切开分离至足够深度,深挂将缝线穿过外侧眶骨膜结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