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法令纹价格不能影响你修复法令纹,怎样去掉法令纹才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媛 时间2020/05/21 17:44

法令纹又叫鼻唇沟,它是位于鼻翼两侧延伸向下的两道纹理,属于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一出现法令纹,就会让整体脸部轮廓有往下走的趋势,让人觉得下垂!老态!无精打采的感觉!

老化型鼻唇沟皮肤本身老化、变薄、缺乏弹力纤维、由于重力作用被拉长,属于面部老化型鼻唇沟。由于皮肤衰老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大多数求美者都属于这种类型或者是混合型。

法令纹

老化型鼻唇沟的联合治疗

1、针对年轻求美者

对于年轻求美者,她们的表皮相对并未老化,自然状态下,在鼻唇沟处现有一些细纹,她们如果有求美需求,激光或射频治疗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而热拉提可以有效改善皱纹、唤醒皮肤弹性、深度提拉松弛的软组织结构,达到“提拉+紧肤+祛皱+雕塑”的立体抗衰效果。

2、针对中青年求美者

面部填充

中青年求美者的鼻唇沟松弛下垂,对于这类求美者可以进行面部填充,并配合热拉提和埋线,进行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改善。填充剂注射填充对于鼻唇沟凹陷的矫正有显而易见的效果,可使求美者容颜焕然一新。透明质酸注射针剂相对其他填充针剂更为温和,不会有过敏和淤青的任何反应。

热拉提

热拉提可选择作用于颧弓韧带,韧带系统受热收缩,带动颧脂肪垫向耳前提拉收紧,从而使鼻唇沟深度变浅。同时热拉提可治疗鼻唇沟区域,胶原受热后三股螺旋之间的氢键被破坏而发生卷曲,分子形状发生结构性变化,表现为即刻发生收缩的稳定形式,有效减短鼻唇沟长度。

埋线

埋线通过将可吸收的蛋白线植入皮下筋膜浅层,替代补偿由衰老而松垂老化的韧带,拉紧松弛的皮肤内浅肌层组织,同时重建人体面颈部年轻紧致的立体架构,源源不断促进胶原及弹力蛋白新生,实现祛除皱纹、提拉松弛下垂组织等年轻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