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能保持多长时间?自体脂肪丰唇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媛 时间2020/05/21 17:10

没有让人挪不开眼的迷人双眸,没有高挺的山根小巧的鼻尖,没有精致漂亮的元气下巴,但是想拥有性感可爱的甜心唇,实在是太容易了。现在越来越多薄嘴唇的女孩儿选择丰唇,丰唇后嘴巴饱满,翘嘟嘟,性感中带点可爱,这是天然唇很难有的效果。而且丰唇可以淡化唇纹,保湿等,这些一支透明质酸就能搞定。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

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实现丰唇、去唇纹的效果。

适应人群: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

操作时间:大约15分钟。

自体脂肪丰唇术

技术原理:自体脂肪丰唇术是从求美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再注射到红唇皮下,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抽取脂肪颗粒也可以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是比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适合人群:对丰唇安全性要求较高的人群

手术丰唇

双V-Y成形术:适用于单纯的轻中薄唇,尤其是上唇皮肤不松,唇弓清晰的女性,通过外翻上唇,在唇部干湿交界处制造V型切口,使唇珠变得明显,从而在视觉上达到丰唇的效果。

上唇缩短术:适用于薄唇线,唇部皮肤下垂,上唇过长而唇弓清晰的女性,需要将上唇的高度进行缩短,就能缩短上唇,同时获得唇部增厚的效果。

唇弓重建术:适用于薄唇线,唇弓不明显的人,唇弓重建后唇部轮廓会更加清晰,同时也会产生唇部增厚的视觉效果。

有“唇”在,有存在。经调查显示,95%的男人认为有漂亮嘴唇的女人更有女人味!那么,你改善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