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半导体脱毛到底是什么?半导体脱毛值得一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5/21 17:34

说到半导体,大家都知道是一种电阻,可是半导体脱毛?很多人要毛发耸立吓一跳。半导体可以脱毛吗?半导体脱毛到底是什么?半导体脱毛值得一试吗?

其实半导体脱毛属于激光的一种,比其它的脱毛方式更加有效,融入了全新的科技,具体来说就是让特定波长的激光穿透表皮毛囊,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激光能量,毛囊受热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半导体脱毛


半导体脱毛值得一试吗?值得的。随着激光技术和临床应用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半导体脱毛以自身的方便快速,脱毛,安全等特点成时下爱美人士去毛的更佳选择,同时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能在举手投足之间不再担忧多余毛发带来的困扰,生活更自由。

半导体脱毛的优势在于,与电针技术脱毛相比更快捷、舒适且副作用少,与传统激光脱毛术相比脉冲宽度、能量及照射时间可调、特异性和选择性均很高、同步冷却器系统、可减少光照对毛囊周围组织损伤的潜在可能性。因此,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发射头前的冷却装置更使脱毛的不适感降至更小程度。效率高,并发症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