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胳膊减肥的方法有哪些?怎么瘦胳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5/21 16:00

胳膊减肥方法有哪些,夏天来了,想要减肥的人越来越多。那为啥手臂会肥胖呢?这主要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过多的脂肪会堆积在我们的手臂位置,而且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手臂的运动量是非常大的。但是我们会发现,在运动的时候,大部分我们的手臂都是向前或者侧面运动,很少会有向后运动,这样一个动作。以下几个方法可以帮助人瘦胳膊哦。


 


因此我们的手臂并没有得到充分的锻炼,很容易就会出现松弛,以及脂肪堆积的情况。手臂粗胖这样的情况,对于上了25周岁之后的女性朋友当中会显得更加的严重。

 

1、双手画圆

平时看电视的时候就可以做这个动作,首先将两手垂直抬起成一个一字型,然后两手一起往后面开始画圆圈,不限制时间,自己能坚持多久就多久,空余的时间都可以做,能很有效的减掉胳膊赘肉。

 

2、双臂缠绕

伸出双手,左手固定,右手对左手进行扭转缠绕,限度地做到手臂能够承受的极限后,坚持这个动作1分钟,然后放松休息10秒。再固定右手,左手缠绕右手。左右手练习一次为一族,每天练习15次。促进手臂的血液流动,提拉手臂松弛的赘肉,让手臂变得纤细。

 

3、垂直划船动作

双手握拳放在两侧髋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双手屈肘并向两侧抬起,拳头位于腋窝位置,手肘略高于拳头,双肩用力向后回收,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尽量向后,同时把拳头升高到肩膀高度,较后放下双手休息,大概做15次。

 

4.穴位指压

按压手臂的穴位:阳池穴、曲池穴。穴位按摩适当的话,可以帮助你分解脂肪,甚至对你的消化系统和血液循环都非常有好处,常常按摩的话,还能放松心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