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眼角手术过程疼吗?开眼角拆线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21 17:58

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是上海很多人的梦想,单纯的双眼皮手术已经远远不够了。开眼角手术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解决眼部问题的方法,确实上海开眼角手术又非常受欢迎。虽然如今上海更多人愿意选择开眼角整形,让自己拥有更漂亮。但同时担心上海开眼角手术过程疼吗?开眼角拆线疼吗?



上海开眼角手术过程疼吗?整个手术都是在显微镜下操作,术前还有非常精细的设计,术中的切口选择准确,切口更加隐蔽。切口的缝合则使用的是可吸收缝合线,术后不会有明显疤痕。而且上海开眼角术,是在局部麻醉中进行的,做开眼角手术中是不会疼的,只是术后麻醉药散去后,眼角部位会有轻微的胀痛感。但求美者表示都可接受,而恢复后就没有影响了。


开眼角拆线疼吗?开眼角拆线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手术拆线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