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整形去除鼻唇沟的好方法是什么?脂肪垫型鼻唇沟美容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媛 时间2020/05/21 17:38

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脂肪组织及胶原组织减少、软组织萎缩、缺乏弹力纤维,由于重力作用松弛下垂;颧弓韧带、皮肤咬肌韧带因衰老缺乏弹性、松弛,由于重力作用被拉长;鼻唇沟外上方与内下方组织结构的差别,外上方疏松,内下方致密;表情肌长期反复的运动使得鼻唇沟部位上下两种质地、结构密度相差较大的组织之间产生相对运动,从而在两种组织之间形成折痕,由此形成了鼻唇沟。

鼻唇沟

脂肪垫型鼻唇沟”表现为厚厚的脂肪垫或丰满的颧骨区域,从而使鼻唇沟呈现凹陷状。因为鼻唇沟侧面组织量较大,从而加大了重力作用的影响,加速了鼻唇沟区域皮肤老化,并伴随一些损伤。

“脂肪垫型鼻唇沟”的联合治疗

对于此类求美者,可对脂肪垫进行吸脂手术或对颧骨进行重塑形,并应用热拉提进行无创面部提升使效果更优化。

激光吸脂

半导体激光辅助吸脂,溶吸同步进行,大大提高脂肪吸出率,治疗速度快。

热拉提

吸脂后搭配热拉提治疗, 不但能收紧面部皮肤,还能起到局部微调的作用,更好地巩固效果。同时热拉提可精细加热颧脂肪垫中心区域,有效刺激脂肪纵隔纤维组织收缩,同时诱发创伤愈合反应,促进成纤维母细胞活性加强并持续增生新的胶原,彻底巩固支撑结构。从而使颧脂肪垫在垂直于皮肤的方向上得到提紧压实,堆积在鼻唇沟嵴的褶皱外观显著减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