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鼻尖整形?鼻头肥大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5/21 15:00

鼻头肥大怎么办?做鼻尖整形吧,鼻尖整形包括的项目有很多,如:鼻头肥大矫正术、鼻头抬高术、鹰钩鼻矫正术等。手术医生会根据不同的鼻头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一般鼻尖整形的手术时间在1-3个小时左右,手术采取局部麻醉的方式。手术完成后即可自行回家,手术后7天左右拆线。


 鼻尖


鼻头肥大的手术方法:

当鼻翼软骨过宽时, 鼻翼软骨两侧各留出5~8mm, 切除其他剩余部分后将分开的两侧进行缝合。之后在分开的鼻翼软骨间放入自体组织(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等),构建鼻尖坚实的支柱,这样的鼻尖可以看起来更高挺,鼻孔可以呈细长水滴状的效果。手术时间约为一个小时,使用局部麻醉和睡眠麻醉相结合的方法,5~6天消肿,2~3个月效果变得自然。

 

1、鼻孔内侧缘切口加鼻小柱鼻唇角处W形切口,顺着两个鼻孔画切线后,局部麻醉。

2、按照之前画好的切线,在鼻孔中开小切口。

3、沿记号线做小切口,然后自切口沿着骨头向鼻根部做皮下分离。清除多余的鼻尖部软组织以及多余的鼻翼软骨一部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心靠拢缝合。

4、将修剪合适的固体硅胶或其他假体植入鼻背下。

5、决定欲塑造的鼻尖形状后,考虑采用何种材料,比如如自体软骨、人造假体等。

6、将取出的自体软骨或人造假体塑成所需的模样,固定在鼻尖上。

7、把插入鼻尖上的自体软骨或假体与受术者的鼻梁一起缝合好。

8、仔细观察鼻尖整形手术后的整体鼻型是否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