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深怎么办?肌肉型鼻唇沟怎么去除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媛 时间2020/05/21 17:32

鼻唇沟是什么?是不是法令纹?这是众多求美者难以分辨的问题。鼻唇沟是由上唇方肌和颧骨的上颌突构成,其位置在鼻翼两侧至嘴角两侧。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和无动力的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而形成。人们的许多表情动作,如微笑、哭泣等,都是通过鼻唇沟形态的改变而开始启动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鼻唇沟经历由浅变深、由短变长的过程,可以说鼻唇沟的形成是中面部老化的主要标志。

“肌肉型鼻唇沟”长期反复的表情肌运动,提上唇鼻翼肌肉的反复运动,鼻唇沟充当动力臂与阻力臂的支点,此类型的鼻唇沟属于肌肉型鼻唇沟。

鼻唇沟的联合治疗

对于此类求美者,可使用肉毒毒素注射,降低肌张力;如果求美者年龄超过30岁, 辅助热拉提面部提升治疗。

1、除皱瘦型素

通过抑制乙酰胆碱的释放,瘦身肌肉传导,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从而抑制这些肌肉的收缩,达到减轻皱纹的目的。

2、热拉提

“热拉提”可安全无创进行面部SMAS筋膜层的深层提拉,疗效确切。与此同时,“热拉提”还可选择性作用于真里皮层,通过胶原蛋白重组与再生,有效紧肤、祛皱,提升。求美者可在接受除皱瘦型素注射一周后进行热拉提的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