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的矫正原理是啥?驼峰鼻的磨骨手术又是怎么操作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5/21 09:35

拥有高挺美鼻是所有爱美人士的梦想,在医美技术成熟的今天,很多人也想借助医学变美。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这句话说的也不是不无道理。有些女孩子鼻梁过高的话就不一定好看鼻梁骨中间凹起会,这就是驼峰鼻会显得很不好看。



判断一个人的驼峰鼻需不需要矫正是需要区分情况的,根据驼峰鼻不同的情况分为重度型,轻度Ⅰ型和轻度Ⅱ型,一般的轻度Ⅰ型和轻度Ⅱ型是不需要进行磨骨的是用非截骨法。

对于轻度异型的Ⅰ型,主要采用是增高鼻尖高度,用膨体作为填充材料,对于驼峰鼻的要领是先将一直尺经鼻根假在鼻背上,来进行准确计算得出需要假体的数据。对于轻度Ⅱ型,是先将对应假体与驼峰部,的中央厚度去薄,仅仅将鼻背驼峰部的两端进行填平,相对于,长鼻者,则是通过传统长驼峰鼻的方法来进行手术。

驼峰鼻磨骨手术是如何操作的呢?

做驼峰鼻整形手术裁除隆起过高的鼻骨,剪除过高的鼻中隔软骨;对鼻背的骨缺损区以裁断基部的鼻骨、鼻侧软骨来使之合拢,使鼻梁恢复到正常的平直形态。驼峰鼻患者还要注意自己的鼻中隔有无弯曲。由于严重的鼻中隔弯曲,应在驼峰鼻整形手术前将其矫正。术后7天还要抽出鼻腔内填塞的纱布,两周后除去鼻外的石膏。一般来说,受术者可在3周后逐步恢复工作,在术后的3个月内是需要来医院复检的。

驼峰鼻的价格一般在10000到20000元,各地区医院的资质不同,还有医生的技术问题。所给出的价格可能也会不同,但我们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去做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