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能用光子嫩肤全身美白吗?冷白皮变黑容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21 17:18

脸黑可以用粉底修饰,但是身上不可能用大面积的粉底,那样只会跟全身套了一层膜一样不自然,贫民窟女孩的钱包扛不起这么造。新技术技术-光子嫩肤,全身美白能用光子嫩肤全身美白吗?冷白皮变黑容易吗?


全身美白光子嫩肤


答:全身美白能用光子嫩肤全身美白,光子嫩肤采用的是强脉冲光,对去红血丝、去黑都有不错的效果,而且肌肤暗沉的姐妹皮肤条件一般都不太好,选择光子嫩肤不仅能够改善肤色,还能修复皮肤表层的问题,一举两得~

全身美白能用光子嫩肤的优点:安全且见效快,除了去色素还有作用老化组织的作用,可以做为日常养护项目,除了针对色斑时,对皮肤没有损伤。

全身美白能用光子嫩肤的缺点:按疗程做前几次效果较为明显,随症状每次治疗减轻后效果会越来越弱。


别再相信明星拍戏变黑,在家躺半个月就迅速变回冷白皮的事啦!真正的冷白皮很难变黑!想要美白的小姐妹们可以老老实实去医院做医美项目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