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安不安全? 假体隆鼻手术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1 15:00

如今隆鼻的人越来越多,许多想做隆鼻的人都担心隆鼻到底安不安全。假体隆鼻是整形外科领域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主要是用膨体或者硅胶等假体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安不安全? 假体隆鼻手术有副作用吗?


 


关于它安不安全,我们可以从这几个方面进行说明:

1、首先是假体材料上,根据上面我们已经对其有一定的了解了,此外,假体材料都会受到的认证,不会发生不良症状,求美者可以放心使用。


2、在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时,都会对手术感染进行层层的防护,防止其影响到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求美者的身体健康,不仅术前进行预防,而且术后也会对求美者进行身体检查,排除掉感染的可能性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手术。


3、在医院选择上求美者也不要含糊,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整形手术,确保效果和安全都是万无一失的。


假体隆鼻手术副作用

1、术后假体移位:如果是因术后肿胀或局部少量血肿引起的视觉上的鼻梁不直,这种假性的偏位一般不需要处理。但如果是由于假体安放位置不正确所造成的严重偏位,则需要通过手术重新进行调整。


2、术后感染和局部皮肤溃烂:这属于隆鼻整形手术常见的并发症,主要表现为鼻部红肿、假体露出、皮肤坏死等。出现这种严重不良反应后,如果使用抗生素不能及时有效地控制,就需要及时取出假体,一般取出假体后该现象就会慢慢消失。


3、假体隆鼻术后的排异反应:一般表现为假体隆鼻手术后水肿不消退,切口难以愈合,还会有黄色液体从切口流出,这是机体的一种自然排斥反应,可以通过取出假体后改用自体组织支架来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