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来临狐臭怎么祛除?怎么祛除难闻的腋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媛 时间2020/05/21 15:21

说真的腋臭狐臭,学名腋部臭汗症,夏季尤为明显,拥挤的车厢,繁多的人群,这种臭味简直令人窒息。臭味的来源是由于患者大汗腺排泄的汗液,受到皮肤表面细菌,其中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产生的。腋臭虽然与美容无关,但青年人在一起工作、聚会、恋爱、接吻时,由于腋臭的难闻,易遭旁人厌恶造成严重的心里负担。因此,每年盛夏来临前求治者是多的时候。

腋臭的手术治疗

腋臭重度者应采取手术治疗。轻中度腋臭患者可以采取非手术治疗,例如 A型除皱瘦型素局部注射,这种方法治疗安全有效、操作简单、微创无痕、不影响工作及日常生活,尤其适合暂时不易进行手术的青少年或者排斥手术的患者。

腋臭狐臭

严重程度的判断

重度:裸露腋部,距离 1.0m 以外能闻到气味;

中度:裸露腋部,距离 0.5m 以外能闻到气味;

轻度:裸露腋部,距离 0.5m 以内能闻到气味。

治疗的方法

先将 A 型除皱瘦型素冻干粉 100U用 2.5ml 生理盐水稀释,用 1ml 注射器抽取备用。患者取仰卧位,双手放于枕后,充分暴露双侧腋窝,刮除腋毛,局部常规消毒,铺洞巾。用标记笔沿腋毛外 0.5cm 处标记注射范围,在此范围内划网格线,根据总面积的大小每隔 1-2cm 划一条横线和垂线,其交点为注射点,每侧共注射15~20个点,每点注射A型除皱瘦型素2~4U,药物注射至皮内真里皮深层,不宜过深,以防扩散到肌层,每侧注射50U。注射完毕后轻压腋窝几分钟止血,嘱患者6 小时内避免接触、清洗注射区域;注射后3 天内不做局部按摩,以免药物扩散;术后当天禁饮酒及刺激性食物。

治疗效果

注射后 3 天腋部出汗明显减少,1 周后对于轻中度患者异味基本消除,有效率高于95%,维持时间 4-7 个月,尚无并发症报道。对于重度患者虽不能达到治好,但是也可以有效地降低腋臭的严重程度。

所以,你要把腋臭带到夏天吗?快和腋臭说再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