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射频除皱?治疗前后的准备都有啥?治疗时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5/21 10:16

随着人年龄的增加,35岁以后皮肤开始逐渐衰老,脂肪堆积下垂,颜面轮廓模糊;胶原蛋白流失,“三八”线(泪沟、法令纹、木偶纹)惊现; 皮肤松弛、面部五官呈三角形下垂。于是,很多人一直在寻求一些延缓衰老、恢复青春的方法。因此今天我在这里给大家 射频除皱。



什么是射频除皱?射频除皱是通过一个探头接触皮肤后将射频电波能量传导到皮肤深处,这种深层均衡的加热可以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除皱效果。皮肤的真里皮层被加热同时刺激胶原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长期减少皮肤皱纹的目的,由于射频是作用于皮肤真里皮层,因而可以有效长久地恢复皮肤弹性。

治疗前后的准备?射频除皱不需要特殊的准备。治疗后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有些人治疗后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一般1-2小时内逐渐消失。

治疗时要注意什么?身上请勿佩戴任何金属制品,治疗时不要使用化妆品。

射频除皱的治疗部位?面颊,眼周,鱼尾纹,额部,鼻唇沟,颈部,胸部,上臂,腹部等。

治疗的感觉?治疗时患者可能会有轻微的灼热感,此时,医生会根据反映调整能量,以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每次治疗花费的时间?根据治疗部位的大小,治疗时间不等。

治疗后的效果?治疗后由于皮肤胶原蛋白增生,可以恢复皮肤的弹性,使皮肤变得细腻,富有弹性,皮肤皱纹也因之减少。

多久才能看到治疗效果?治疗后当天,可以看到皮肤弹性恢复的表现,由于皮肤真里皮层胶原蛋白的逐渐增生,2-6个月内皮肤会有进一步的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