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缺点有哪些?它的有效期大概有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5/21 13:11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鼻子。可以肯定的是,鼻子的形状很影响我们的面部外貌。当然,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对于很多鼻型不满意的情况都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改善,透明质酸隆鼻就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方法。那么,你知道透明质酸隆鼻的缺点有哪些?它的有效期大概有多久?


一、维持时间短,需要反复注射维持效果;
二、对于简单的鼻根部高度隆起,有一定效果,但对于较复杂的鼻部整形,不通过自体软骨或者假体的塑形是不行的;
三、刚做完透明质酸隆鼻,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注射后也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一周左右消失。

针对它的有效期,视个人情况和材料而定,填充后可以维持6~8个月左右。若想透明质酸隆鼻有效期更长久,一般建议透明质酸在注射后半年的时间再次补充。另外,注射初期一定要避免到极冷极热的环境去,否则会加速透明质酸的代谢,减少在体内维持时间。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