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矫正效果好不好?怎么才能笑的不过度暴露牙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媛 时间2020/05/21 17:26

虽然神仙姐姐刘亦菲低调的在家神隐,但前阵子刚因为《花木兰》上了热搜。神仙姐姐的刘亦菲在前期也是有一个小小的颜值bug,大笑时表情有点点崩,牙龈外露严重显得不够秀气。为什么这么美的天仙笑起来却颜值下跌呢?

当“微笑时暴露的上颌前牙唇侧牙龈大于2mm”,就属于非常规的露龈笑,看起来会比较丑。

有哪些办法可以改善露牙龈呢?重唇矫正术

重唇矫正术

重唇又叫双唇或者双上唇,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畸形。重唇患者笑起来的时候上唇游离缘出现两层红唇,且之间有明显的分界线,看起来很像上半截是嘴唇,下半截是牙龈肉(像刘亦菲之所以看起来露龈很严重,跟重唇也有一定关系)。

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就是去做重唇矫正术,切除多余的粘膜和粘膜下组织,让上唇变薄。因为疤痕在口腔内,术后效果还是比较自然的~

牙龈切除术/牙冠延长术

因为天生牙龈过长、牙龈增生导致笑起来露牙肉的宝宝不用方。

牙龈切除术也被叫做牙冠延长术,这个手术“目的是在符合牙周生物学宽度的原则下,暴露更多的健康牙体组织,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一定的牙龈和牙槽骨,使牙龈缘上移,牙齿的暴露量增加,以进行下一步的修复或改善牙龈形态的美观。”(PS:是否需要切除牙槽骨还是要看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