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鼻再造术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价格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5/20 13:25
在现实生活中,人体五官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可以说缺一不可。一旦缺损,可以说对于身体和心理都将会有很大的影响。基于这一点,美容技术的发展渐渐解决了它。就拿鼻子来说,就算没有鼻子通过全鼻再造术也能重新再造一个出来。那么,你知道做全鼻再造术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价格贵吗?


一、常规鼻腔准备及植皮准备;
二、在鼻缺损处以蜡、印模胶塑制鼻型,在布片或塑料片剪成所需鼻再造皮瓣的形状备用。

目前,全鼻再造术价格大概在2000-50000元。它的具体价格不是统一的,有很多因素决定,包括鼻缺损程度、填充材料、医院等。显然,鼻缺损程度越严重,需要做的手术就越复杂,费用自然就会越高。而填充材料也有很多,不同的的材料之间也分为三六九等,价格不一样。医院不同,医疗设备不同,医生不同,价格也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