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去掉黑眼圈?男人怎么祛除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5/20 17:07

很多人对黑眼圈如何治疗有疑问,后台也经常会收到提问:“什么能缓解我的黑眼圈?”黑眼圈共分为四种类型,每种的应对手段和措施大不相同,一旦弄混,还有可能适得其反。先来看看黑眼圈的四种分类:

黑眼圈分类及如何鉴别区分

①色素型黑眼圈

与遗传、紫外线照射、药物、妊娠哺乳等有关,炎症后与外伤后色素沉着均可引起色素型黑眼圈。眶周及眶下皮肤呈灰色/棕色,部分人会因为睡眠不好、疲劳等更加严重。

黑眼圈

②血管型黑眼圈

因为鼻炎、睡眠不足、眼睛疲劳、内分泌失调、贫血等导致眼周血液循环不佳,透过皮肤形成外观灰暗的阴影。颜色多为蓝色、粉色、紫色,部分伴有略凸起的蓝色静脉,尤其以下眼睑内侧较显著,部分女性在月经期及月经前加重,可伴随眶周皮肤的水肿。

③结构型黑眼圈

先天原因占多数,泪槽形成阴影;后天原因则为下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膨出,下睑水肿等形成的阴影。这种凹凸的轮廓在非正面光照时产生阴影,呈现黑眼圈外观。

④混合型黑眼圈

以上3种黑眼圈,两两混合于一起或三种共同混合形成的混合型黑眼圈

如何自行区分?

用手去拉扯下睑皮肤,皮肤被牵拉变薄,色素型黑眼圈因下睑皮肤被牵拉而得到延展,黑眼圈会变淡;血管型黑眼圈受到牵拉变薄后,深在的血管会更加明显,黑眼圈颜色不会变淡反而有加深趋势;结构性黑眼圈,绷紧皮肤,松弛的皮肤或组织得到改善后,黑眼圈消失或改善。

医美怎么祛除黑眼圈?

化学剥脱:刷酸,对色素型黑眼圈有很好的效果,多数使用果酸即可。做完后应注意严格防晒和保湿,必须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不要随意在小美容店进行化学剥脱。

调q激光:Q-开关红宝石激光(694nm)、Q-开关翠绿宝石激光(755nm),Q-开关ND:YAGA(1064nm)均可。

点阵激光:剥脱性点阵CO2激光、2940nmEr激光效果明显。

强脉冲光:不仅对色素型黑眼圈有效,对血管型黑眼圈也有较好效果。可促进黑素代谢与运转,可以封闭细小增生的毛细血管网,剥脱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收紧眼睑下皮肤。血管型和色素型混合黑眼圈可采取此治疗。

微针:治疗时可注射入美白淡斑类精华液及其他维生素类,对色素型黑眼圈有改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