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变高有哪些方法?哪些人适合做鼻梁变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5/20 09:52

鼻子是我们脸部的一部分,而如果鼻梁变高的话,我们的整个面部就会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因此,不少人想让自己的鼻梁变高,但是,往往都找不到可行的办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鼻梁变高有哪些方法?目前能使鼻梁增高的较有效的方法是隆鼻术。哪些人适合做鼻梁变高?


鼻梁变高有哪些方法?哪些人适合做鼻梁变高?


隆鼻术又分注射法增高鼻梁和假体隆鼻增高鼻梁。注射法增高鼻梁对鼻部基础条件要求比较高,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假体隆鼻法则适合较广的人群,但较之注射法,手术难度更大,对假体隆鼻法增高鼻梁的医疗费也相应比较高。

哪些人适合做鼻梁变高?

1、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眼距显宽,鼻体显短,似比例失调.

2、低鼻:指从鼻根到鼻尖部,整个鼻梁都比较低.

3、直鼻:高点未位于鼻尖,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4、鼻孔横卧鼻:由于鼻端发育不良,导致鼻孔未竖立呈“八”字,鼻翼显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